晴時多雲

傳小米收購GoPro? GoPro將得293億元的售價

2018/04/13 12:02

小米傳出考慮向行動相機製造商GoPro提出收購報價。(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中國電子製造商小米(Xiaomi),考慮收購行動相機製造商GoPro。

根據《彭博》報示,小米傳出考慮向行動相機製造商GoPro提出收購報價。對此消息,GoPro執行長Nick Woodman表示,已於今年年初聘請投資銀行摩根大亨JPMorgan,就潛在出售事宜提供諮詢意見,並對收購的態度表示樂觀。

有分析師表示,和GoPro併購後,小米可以利用GoPro的品牌並從設備營收來獲得利潤。

外界認為,根據惠普HP於2010年支付給Palm的併購價,推估這次GoPro有機會能獲得10億美元(新台幣293億台幣)的售價。根據該報報導,小米雖然考慮併購,但不想付高於市場預估的價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