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風光不再 中國手機市場市占率僅 0.8%

2018/04/10 12:12

傳南韓手機大廠三星在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上市占率正在快速衰退中。(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市場調查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發出的最新報告指出,南韓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在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上市占率正在快速衰退中。

根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報告中指出,三星於2017年第4季的中國市場市占率僅有0.8%,全年的銷售量僅達到980萬支,創下自2011年銷售量1,000萬支還低的歷史紀錄。

目前在中國智慧手機市場上,已被中國品牌主打性能和價格戰完全掌控。報告顯示,2017年第4季,中國市場前10大智慧型手機廠商中,除了蘋果以11.5%的市占率位居第 5 名,其餘9個名次全為中國品牌,像是華為、OPPO、vivo、小米等品牌所拿下。

儘管今年3月,三星旗艦行智慧手機 Galaxy S9/S9+ 正式開賣。但外界認為,三星S9+的售價839.99 美元,為市面上最昂貴的智慧手機之一,會讓大多數消費者望之卻步,導致整體銷售成績不如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