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總座周伯蕉轉顧問職 一銀:評估是否續聘

2018/04/09 18:26

前一銀總經理周伯蕉。(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於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上指稱,前第一銀行總經理周伯蕉退休後,還獲聘擔任「專業顧問」,對此,一銀表示,已評估是否有續聘需求。

外傳周伯蕉的一銀總座職位是由於「慶富案」下台,但實際上他去年8月底卸下一銀總座職位,是因屆齡退休。

周伯蕉去年8月底屆齡退休後,聘任為一銀專業顧問,協助督導風控管理業務,並擔任轉投資事業國票金控的股權代表兼副董事長一職,該副董座職務,則是因慶富案於去年12月底解除。

一銀指出,聘任周伯蕉協助處理銀行事務,屬階段性任務,已進行階段評估是否有繼續聘任的需求。

而周伯蕉是於2013年9月升任一銀總經理一職,在此之前,他擔任一銀副總超過9年時間,熟稔銀行各項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