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oT裝置也要資安防護 星盾科技推最輕量方案

2018/04/09 16:34

《星盾科技》於今日發表全新嵌入式IoT資安解決方案「DeviceShield」。(取自星盾科技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4月9日是IoT(物聯網)日,動態資安防護廠商《星盾科技》於今日發表全新嵌入式IoT資安解決方案「DeviceShield」,軟體最小低於100Kb,採用獨家動態幻象安全技術,能將目標系統行為隨機化,達到有效防禦漏洞、降低對企業造成的衝擊,提供IoT裝置製造商、OEM廠商以及系統整合先進有效、且客製化的IoT裝置資安防護。

星盾科技指出,不同於傳統資安軟體,DeviceShield無須安全特徵更新,可依據客戶安全防護要求調整所需之計算資源,最小可小於100KB,最大不超過2MB,為業界最輕量的IoT裝置資安防護解決方案。

星盾科技創辦人暨技術長林育民表示,面對未知漏洞威脅和多樣化的自動化攻擊,傳統資安解決方案已力有未逮,同時在資源有限的IoT環境下也無法運作,星盾科技的主動防禦技術可有效應對IoT環境面對的各類安全挑戰。」

星盾科技將在4月16日至20日於美國舊金山RSA展覽期間,於北博覽會大廳5104號攤位,發表並展示突破性動態幻象安全技術,以及DeviceShield和其他安全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