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平產業園區土地搶手 台糖啟動招商作業

2018/04/07 12:40

太平產業園區(藍色區塊)位置圖。(記者張菁雅翻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由台中市政府與台糖公司合作開發的太平產業園區,其中,市府持有土地已在去年9月全數預售完畢,台糖公司則分回產業用地約1.8公頃,劃分為14個坵塊,9日將在大里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行招商說明會。

台糖公司在太平產業園區分回土地劃分14個坵塊。(記者張菁雅翻攝)

 太平產業園區位於太平區光興路與德明路口附近,總面積14.37公頃,由台中市政府與台糖公司合作開發,區內劃設產業用地約8.8公頃,台糖公司分回14個坵塊,面積約1.8公頃,每坵塊面積約262坪至620坪不等;而市府持有的產業用地在辦理預售作業時,廠商登記踴躍,去年9月已全數預售完畢。

 台糖公司中彰區處表示,太平產業園區工程在去年6月開工,園區道路、公共停車場、綠地等公共設施預計今年6月後陸續完成開闢,配合園區工程進度,台糖分回的1.8公頃產業用地即將公開招商,以設定地上權方式與企業合作,優先引入低污染及低耗能產業進駐,並配合經濟部輔導未登記工廠合法化,以加速中部整體產業發展、促進產業轉型及提供就業機會。

 台糖中彰區處9日下午將在大里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辦太平產業園區土地釋出招商說明會,並了解廠商需求,以加速招商作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