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重挫 Nvidia目標價慘遭分析師腰斬

2018/04/03 15:31

傳富國證券(Wells Fargo),因近期以太幣價格大幅下跌為由,而下調對輝達(Nvidia)的盈利預測。(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加密貨幣近期價格大幅滑落,採礦需求可能下滑之拖累,富國證券(Wells Fargo)分析師昨天下調對輝達(Nvidia)的盈利預測,目標價竟下調到100美元,較昨日收盤價221.05美元,看跌幅度超過50%。

根據《CNBC》報導,引用華爾街公司的數據顯示,預估今年Nvidia晶片銷售量將降低,其主要原因是受到加密貨幣採礦需求跌落的影響。富國分析師分析師David Wong表示,「我們看到風險上升,在過去幾週內,加密貨幣價格大幅下降,我們正在降低輝達的財測,並預估輝達營運將會低於市場預期的每股盈餘和營收。」,同時也不看好Nvidia在遊戲、汽車、和數據中心業務成長的可持續性。

分析師Wong並重申了他對輝達Nvidia股票的負面評級,並且設定輝達目標價為 100 美元。消息一出,昨日輝達股價應聲大跌4.55% 以每股221.05 美元作收。以Nvidia收盤價,對比Wong的目標價100美元計算來看,Nvidia股價的下跌幅度將超過50%。Wong也將2019年輝達每股盈餘預估從5.39 美元調降至5.26 美元。對此他表示,「我們認為用於加密貨幣挖掘的GPU需求下降可能會影響輝達的2018年7月及未來幾個季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