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VIDIA攜手ARM 進軍物聯網市場

2018/03/28 16:41

Nvidia在GTC 2018中推出超級電腦DGX 2並宣布與ARM合作。(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輝達(NVIDIA)今天宣布與安謀(ARM)攜手合作,將深度學習推論功能導入即將銷售至全球市場的數十億行動、消費電子與物聯網裝置中。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NVIDIA在2018 GTC大會宣布與ARM攜手合作,將聯手把開源的NVIDIA深度學習加速器(NVDLA)架構整合到ARM Project Trillium機器學習平台,藉此讓更多基於ARM處理器架構的嵌入式裝置也能進行低供耗的推理學習加速,並同時藉由Project Trillium推廣NVDLA使用率。此舉,也讓物聯網晶片製造商能輕易在設計中整合AI,未來智慧產品可望更平價、更普及。

根據《MoneyDJ理財網》報導,NVIDIA自主機器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Deepu Talla表示,推論功能將成為未來物聯網裝置的核心功能。NVIDIA與ARM的合作將推動這波技術導入的熱潮,讓晶片製造商能輕易把深度學習技術整合到自家的產品中。

ARM執行副總裁暨IP事業群總裁Rene Haas也表示,加速AI的邊緣運算對於實現ARM連結上兆物聯網裝置的願景至關重要。如今透過著手將NVDLA技術導入Arm Project Trillium平台,將使公司朝這個願景又邁進一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