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億江湖救急?傳頂新找上寶佳 擬降價賣味全三重廠

2018/03/28 06:47

寶佳機構董事長林陳海。(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房地產起家的寶佳集團,強勢介入金融圈,近來風頭正旺,據報導,頂新集團找上寶佳,價格從之前的130億降至百億,希望賣出味全三重廠,以活化資金,不過,雙方還在價格談判中。

《工商時報》報導,頂新近來為儘快完成跟日商伊藤忠有關台北101股權交割,需要先有約60億元資金來解除之前的股權質設,於是想出售味全三重廠來完成,但是,能一次出百億元吃下土地的金主並不多,近日傳出找上寶佳。

據報導,頂新在2015年時,曾開出130億元,擬由日本森集團和佳能公司合力吃下味全三重廠,不過最後沒有完成交易,事隔三年,市場變化,頂新開價再打折,傳出只要百億元;不過,寶佳並不滿意,認為該廠土地尚未完成地目變更,對於開發住宅還有變數,其次,價格也還有的談,而最大障礙也在價格部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