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有建案法拍!樹林透天整批31戶 一拍底價6.49億

2018/03/24 13:29

根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該透天建案坐落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與俊英路口附近,建案名稱為「永捷京の都」,債務人便是興建該建案的建商永捷開發,拍賣原因為抵押物強制執行。(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即便多數房產業者感受房市到房市溫度,認為房市谷底已過。不過,卻仍有整個建案進入法拍市場的紀錄。根據最新法拍公告,新北市樹林區透天案「永捷京都」整批31戶遭新北市地院執行拍賣,一拍底價為6.49億元。

根據最新法拍公告,新北市樹林區透天案「永捷京都」整批31戶透天遭新北市地院執行拍賣,一拍底價為6.49億元。(翻攝自Google地圖)

根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該透天建案坐落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與俊英路口附近,建案名稱為「永捷京の都」,債務人便是興建該建案的建商永捷開發,拍賣原因為抵押物強制執行。

法拍筆錄記載該法拍案規劃31戶,為地上3樓半連棟電梯透天,現況為毛坯屋,建物結構及外牆面已大致完成,有2次施工,現,每戶均有停車位,拍定後依現況點交,不過,該法拍標的目前均未辦理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也未申請門牌。

進一步查詢《住展》市調資料,該建案為2015年推出,基地面積約990坪,每棟建坪109至114坪,規劃24棟透天住家、7棟透天店面,住家總價3158至4058萬元、店面總價4118至4308萬元,原本預定2016年4月完工。

房地產業者分析,近幾年落入法拍的建案,多數具有「偏、少」等特色,不是戶數少的小型建案,便是地點相較偏遠的建案,加上興建建商資金實力若不充沛,一旦遇到景氣反轉,資金卡住便會讓整個建案出現危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