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經營權大戰開打 今開盤股價強勢上漲

2018/03/23 12:23

大同經營權大戰開打,今天開盤後股價強勢上漲。(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大同(2371)經營權之爭,市場派正式出招,發文要求大同公司進行董事會改選,大同公司昨晚以發布重訊方式「警告」市場派「勿被告」,今日大盤雖然重挫,家電個股全面走跌,大同開低後卻逆勢大漲、股價一路走高,盤中一度最高上漲1.7元,達21.3元。

大同昨晚透過重大訊息證實,因收到市場派投資人代表欣同公司、新大同公司及鄭佳佳發函要求董事會召開股東臨時會,要求董事會全面改選,大同將依法於7天前通知召開董事會,討論後予以答覆。

大同藉由重大訊息,除了再次重申增資案的必要性及合理性,也直指市場派屢次「散布扭曲事實的言論,企圖誤導主管機關與所有股東」,呼籲市場派切勿一再妨害所有股東的權益,「以免被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