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順貴嗆經濟部閃躲 發出下台走人宣言

2018/03/21 12:33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專訪時,重抨經濟部也批評能源局跟台電不說清楚能源政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專訪時,再度重抨經濟部,也批評能源局跟台電不說清楚能源政策,最後甚至發出下台宣言。

綜合媒體報導,在節目中詹順貴表示,環保署在制度上只能被動接受送進來的環評案件,只要送進環保署就要審查,若不審又會被說是阻礙經濟發展。他指出,經濟部是台電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深澳燃煤電廠案該不該送、有沒有必要送,送進來前都應該先過濾過。

詹順貴也表示,能源局應要講清楚能源政策,才可以平息外界爭議。他還催促經濟部應該要按照深澳電廠環評會當天的附帶決議,對外說明2025年能源配比的路徑圖,經濟部若不說清楚,環差通過的行政處分函就不會發出去。

詹順貴最後在節目中也做出了下台走人宣言,他表示,自己進入環保署後全力推動空汙法及環評法的修法工作,立院這個會期應該可以通過空汙法修法,環評法修法則成為指標,如果理念可以落實,他離去了無遺憾,但如果理念無法落實,他也會選擇離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