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新一代HTC VIVE Pro 4月出貨 挹注第2季營收

2018/03/20 11:00

宏達電新一代HTC VIVE Pro 4月出貨,挹注第二季營收表現。今日早盤股價在平盤以下遊走。(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宣布HTC VIVE Pro頭戴式顯示器建議售價為美金799元,台灣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4,988元,即日起開放預購,4月5日起全球陸續出貨。市場人士認為,可望挹注第二季營收表現。

配合HTC VIVE Pro上市,HTC VIVE則調降100美元,美國的售價調整為美金499元,台灣的售價調整為新台幣16,800元。

宏達電指出,VIVE Pro適用於第一代及第二代的SteamVR追蹤系統,因此目前VIVE的擁有者,僅需升級頭戴式顯示器,仍可持續使用現有的控制器及基地台。

VIVE在Steam及VIVEPORT平台上擁有超過3000款的體驗內容,為帶動買氣,宏達電指出,6月3日前購買VIVE Pro,可有6個月免費試用VIVEPORT訂閱服務。VIVEPORT已於超過60個國家推出,為娛樂、教育、遊樂場、藝術和文化以及企業領域的全球用戶提供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