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阿里巴巴宣布 對Lazada增資20億美元

2018/03/19 21:44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繼2016年起陸續投資20億美元後,中國阿里巴巴集團今天宣布,將再向Lazada集團增加20億美元的投資。

 Lazada目前已在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及越南展開業務。包括此次用於Lazada業務擴展的新投資,阿里巴巴集團對Lazada的投資額總計將達到40億美元,包括2016年投資10億美元以控股Lazada,以及2017年投資的10億美元,持股比率拉高到83%。

 Lazada集團董事會同時通過了一項管理層調整,Lazada集團現任董事會主席彭蕾將兼任公司首席執行官,以推動Lazada的發展戰略。彭蕾為阿里巴巴集團18位創始人暨阿里巴巴高級合夥人之一,Lazada創始人Max Bittner自2012年就擔任首席執行官,將出任阿里巴巴集團高級顧問,協助此次Lazada管理層調整的交接以及集團未來的國際發展戰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