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挺小股東買FII股 郭董將撤換合作券商

2018/03/18 09:57

郭台銘誓言維護小股東權益。(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前委由台灣券商替小股東爭取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新股抽籤權益,但因成效不彰,引發小股東不滿。郭台銘聞訊大怒,要求立即撤換券商,同時提出要在48小時內替小股東爭取機會。

綜合媒體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1月底承諾,將協助鴻海股東參與FII新股抽籤,16日福邦證券替鴻海舉辦投資說明會表示,礙於兩岸法令規定,台灣證券商無法協助,鴻海小股東恐來不及參與抽籤,引發不滿。

對此,郭台銘發出3點聲明,除了向小股東致上十二萬分歉意,允諾會對呈報單位進行適當處分;因未真正替小股東著想,將取消承辦券商與鴻海的合作機會,也表示,聞訊後非常生氣,「未來將不再給這樣的證券代理商機會」。最後,當天赴現場參加說明會的股東都會給予5000元車馬費,不需任何證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