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續20年的香港首富 傳李嘉誠下午4時將宣布退休

2018/03/16 13:24

長和主席李嘉誠。(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下午4點,香港長和集團旗下4家公司罕見地將同日公布業績。然而更為外界所關注的是,市場盛傳集團主席、90歲的李嘉誠將宣布退休。

綜合媒體報導,長和系旗下的長和集團、長實集團、長江基建及電能實業將在今天同一日公布業績,市場盛傳李嘉誠可能宣布退休。今早約7時45分,李嘉誠住處保全主動詢問在外守候的記者,有誰希望向李提問,但接通電話後,李嘉誠僅表示今早什麼也不會說,將於下午4時後的記者招待會,把應該說的全都做出說明。

上週四,長和聯席董事總經理霍建寧被追問李嘉誠是否於本週宣布退休,他只回應「到時你就知道了」。李嘉誠在《富比士》雜誌排行中,以360億美元(約1.05兆元台幣)連續20年成為香港首富,亞洲排名第3,全球排名第2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