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38片太陽能板48小時完售 中租:全民電廠首案認購完畢

2018/03/14 18:07

538片太陽能板48小時完售,中租宣布「全民電廠」首案認購完畢。(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租控股周一(12日)推出的「全民電廠.太陽光電」線上平台,首次開放大眾認購的台南永康廠案,538片太陽能板在短短48小認購完畢,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承諾,會持續規畫適合的太陽能案邀民眾參與,與投資大眾分享長期而穩定的投資效益。

中租控股第一個開放民眾認購太陽能板的「全民電廠.太陽光電」線上平台」,投資標的位於台南永康工業區廠房屋頂,共計538片太陽能板,每片認購價格1萬5426元。有意投資的民眾需上網登錄會員,並由中租認證會員身分。根據中租統計,開放首日,平台短時間內就湧入逾300名會員註冊登記。

全民電廠投資方案,是由中租控股找尋合適的太陽能案場、控管工程品質,與台電公司簽署20年的售電合約後,開放大眾參與出資。20年期間,中租團隊負責維護電廠的品質與保養,投資大眾分享長期、穩定的報酬,同時響應綠能環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