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珍奶概念股在港掛牌首日 賓仕股價狂飆近300%

2018/03/14 16:35

「賓仕國際」今在香港掛牌上市,由於其主要利基來自「天仁茗茶」,被稱「珍奶概念股」,首日股價狂飆近300%。(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賓仕國際」今(14日)在香港掛牌上市,由於其主要利基來自「天仁茗茶」,被稱「珍奶概念股」,今以每股1港元掛牌上市,股價開盤跳漲175%至2.75港元,盤中一度高達4.05港元,漲幅達305%,最後收在3.98港元。

綜合媒體報導,「賓仕國際」今在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開盤即跳漲至2.75港元,高出招股價1港元1.75倍,僅過5分鐘,就飆破3港元,盤中一度高達4.05港元,最後收在3.98港元,漲幅達298%;賓仕國際主席陳錦泉表示,感謝投資者對公司的信心,對於開盤股價飆升,他直言:「各位開心就好」並強調今年至少會再開設8家天仁茗茶分店,目前已積極在鐵路沿線和市區尋找店面。

賓仕是在2012年引進「天仁茗茶」到香港開店,到今年1月達到33間門市。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貢獻賓仕近3年零售業務收入達9成以上,成為賓仕收入上升的主要動力;申請上市,引爆投資人搶購,超額認購率達2600倍,為港股新股超購榜史上第二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