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科技2月合併營收21.83億元 年成長達2成

2018/03/09 16:06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材料通路商崇越科技(5434) 今公告2月合併營收為21.83億元,較月成長6%,與去年同期則成長達20.1%;前2月累計合併營收為42.43億元,相較去年同期增加14.2%。

崇越科技表示,2月份營收刷新近一年單月營收次高紀錄、並年增逾2成,主要受惠海外環保廠務工程完工認列,相關工程款挹注營收表現亮眼。半導體材料設備銷售方面,雖逢二月傳統淡季、農曆年節工作天數減少,但海外先進製程仍持續放量,帶動光罩基板、光阻、晶圓載具等銷售動能增強。

崇越科技除代理銷售半導體、LCD、光電等產業的精密材料、零組件及設備外,也提供環保綠能系統規劃服務。營業比重上,半導體材料暨電子材料銷售佔比為8成,其他為太陽能、環保工程與廠務系統工程等。另也擴及民生食品、健康樂活等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