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軍辦兩岸設計論壇 融合磁磚與文化空間美學

2018/03/01 10:02

冠軍磁磚舉辦兩岸設計論壇,左起為冠軍建材集團特助林孟瑜、跨領域職人玩味旅舍Daniel、VVG集團及未來式創辦人Grace、冠軍集團董事長林榮德、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理事長龔書章、華裔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詠義設計劉榮祿設計師。(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冠軍建材集團昨(2月28日)舉行「兩岸設計論壇」,以「New Waving, New Weaving 創新。跨界。交織」為主題,分享透過跨界設計、跨領域思考所交織出全新思維,董事長林榮德則說,希望藉由此論壇推動兩岸設計師的交流,拓展跨界設計的視野,凝聚創新能量,掀起設計新浪潮。

林榮德表示,冠軍建材深根台灣,成立46年來始終如一,秉持從人性出發,堅持做最高品質的磁磚,用創意來構思,用想像構築未來,在突破自我的同時也向下扎根,舉辦「2017 Design Champ 冠軍建材設計比賽」,加強台灣設計相關產學接軌合作,鼓勵學生、設計師發揮無限創意,發掘設計新星,在設計界發光發熱,為設計界獻上一份力量。

冠軍建材集團特助林孟瑜也表示,今年推出的藝術家系列,讓磁磚不只是室內設計的配角,與當代藝術家張志成跨界合作,以全新的創意思維,結合磁磚工藝與藝術,開發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空間藝術品,相信可提供給設計師夥伴與消費者更有層次的選擇。

林孟瑜說,冠軍同時也開發許多設計師們喜歡用天然石材、石頭、木紋來展示居家空間自然風格與質樸美感,另外磁磚結合VR趨勢科技、透過720度VR全景,消費者可看到磁磚在空間運用的3D實景圖,身歷其境的感受如臨實景,讓挑選磁磚不再是難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