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虹斥資破億元收購遠雄內湖土地 將建商辦大廈

2018/02/22 21:28

長虹建設的「長虹天璽」是內湖豪宅的指標性建案,今天又傳出耗資9億3580萬元在內湖購地,規劃興建辦公大廈。(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虹建設在內湖所興建的「長虹天璽」被許多重量級買家購入,當中有建商董座,有線電視董座,科技公司董座,28筆交易每戶均逾億元,長虹建設今(22)日更耗資9億3580萬元,收購遠雄與民眾在台北市內湖區潭美地段共685.6坪土地。

根據《中央社》報導,長虹建設購買自然人與遠雄集團在內湖區潭美地段的土地,並透露將用該地建設辦公大廈,待土地到手會馬上著手計畫詳細內容,但該地區存在航高限制,大樓頂多只能蓋到12樓至14樓,「還要計算容積等,大樓總面積將再細算」。

長虹建設在台北市內湖區落成的「長虹天璽」,有28筆實價資訊最近陸續被揭發,除每戶交易價均破億元,每坪單價站上百萬關卡的則有19、20、22、28樓,除藝人張庭與林瑞陽有買進外,23樓買家為豐和國際投資,進一步查詢是長耀建設董座的個人投資公司,6樓買家為加連登實業,其背後大股東為興櫃科技公司董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