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銀LINE貼圖超夯 免費下載倒數中

2018/02/21 17:34

華南銀行最新的「旺旺新年篇」LINE貼圖下載期間只到3月7日。(圖由華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華南銀行自2014年起,每年春節前都會與LINE合作,連續5年推出8款可愛又實用的貼圖,並引起民眾踴躍下載,最新的「旺旺新年篇」下載期間只到3月7日,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

華銀表示,歷年推出的貼圖因為可愛生動且貼近民眾生活的風格,深受用戶喜愛,而這次在貼圖設計上除延續實用風格,更加入大數據元素,依不同客群喜好、行為與過往的數據分析,設計更為貼切的貼圖主題,創造金融服務融入生活的新話題。

在數位金融領域中積極耕耘的華銀,繼去年春節期間引起廣大迴響的「揪團搖紅包」,成為今年同業爭相仿效的對象,2018年則秉持回饋社會的初衷,推出「華銀Pay你樂捐」公益活動,透過關懷弱勢的實際行動,號召民眾一起做公益。

華銀指出,首波合作的公益團體包括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婦女救援基金會、台灣照顧生命協會及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民眾於6月30日前,只要透過華銀「台灣Pay」方式捐款給以上四家公益團體,將再加碼捐出捐款總金額的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