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蛙抱枕夯 開工辦公小物搜尋量增3成

2018/02/21 10:26

旅行青蛙抱枕。(圖由ihergo愛合購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春節年假轉眼消逝,開工之際上班族紛紛上網找辦公室小物,換心境也期待新的一年開啟新氣象,社群團購網ihergo愛合購(www.ihergo.com)表示,觀察近日站內數據,與辦公室相關商品、用具搜尋量成長3成,兼具「療癒感」及「實用性」的商品最夯,像是抱枕、植栽、滑鼠墊等,而人氣手遊旅行青蛙的造型抱枕更是抱枕類的熱搜冠軍。

汪汪造型抱枕墊。(圖由愛合購提供)

開工好憂鬱,愛合購發現站內的整體關鍵字搜尋量及商品銷量自初四開始便攀升,尤其上班族為了迎戰開工,辦公室相關商品的搜尋量增加最多,約成長3成,最多人搜尋的是植栽、盆栽、抱枕、滑鼠墊等。

愛合購表示,新年新氣象,OL為自己的辦公桌添增新設備乃開工的首要之務,而兼具「療癒感」及「實用性」的商品最受歡迎。像是防止久坐腰酸背痛的抱枕就是近日的熱搜商品之一,其中又以超人氣手遊旅行青蛙的造型抱枕登讓熱搜冠軍,其他動物造型、卡通造型的抱枕緊追在後。

此外,實用性超強的滑鼠墊也是熱銷品,不少店家還看準大型滑鼠墊可以讓辦公桌改頭換面,特別在設計上花巧思,推出奢華感十足的理石紋滑鼠墊,還有卡哇伊的動物滑鼠墊,讓小資上班族瘋狂揪團。

另外,每年開工都很熱銷的植栽今年同樣熱搜,因為具有開運功效超受青睞,像是小型的發財樹、開運竹就有助增加財運。近年崛起的多肉植物、苔球療癒感十足,在今年更有許多喜氣的狗狗造型的植栽可以選購,也推升植栽類商品在今年開工日前的銷量較往年增加至少1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