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市劇烈波動怎面對?老江湖:關掉電視、出門遛狗!

2018/02/11 10:40

全球股市連日劇烈震盪,分析師認為未來波動會更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股市連日劇烈震盪,分析師認為未來波動會更大,不少投資人每天開盤就提心吊膽,有資產管理公司投資長對此建議,投資人面對這種狀況,最好的方式就是「關掉電視、出門遛狗」!

綜合外媒報導,全球股市最近大起大落,資產管理公司Cornerstone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資長Alan Skrainka認為,投資市場回檔屬於正常現象,而不是拋售高品質資產的原因,並建議長期投資人放輕鬆點,不妨出門遛遛狗。

至於高盛亞太首席經濟學家Andrew Tilton也認為,這一波震盪對債市來說是長期轉折,但對股市而言也只是修正,並非商業周期變化。先鋒基金(Vanguard)首席經濟學家Joseph Davis也表示,美股過去一年走勢「異常」,回檔並不奇怪。

另外,IG首席市場分析師Chris Beauchamp甚至分析,股市震盪代表正在展現出好轉跡象,他強調「人類就是這樣,認為突如其來的下跌就比以前糟糕,但事實上它(下跌)標誌著市場回歸了更正常的狀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