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默克尋找智慧醫療創新點子 獲獎團隊獎金5萬歐元

2018/02/08 17:19

默克尋找智慧醫療創新點子 獲獎團隊獎金5萬歐元。(記者陳梅英翻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國際科技大廠默克今天宣布2018年「未來視界大獎」(Displaying Futures Awards)即日起全球正式徵件!最後獲選的三組團隊將各自獲得五萬歐元(約新台幣182萬元)獎金,以及在默克總部接受為期12個月的專家指導,有機會利用默克全球資源與網絡,最後將點子實現成原型作品。

默克今年徵件主題為智慧醫療裝置,如穿戴式裝置、人體電子植入晶片等,結合新科技與醫療應用的作品與創業點子。全球前十名的團隊將有機會前往默克位於德國達姆斯塔特的總部進行決賽。

默克「未來視界大獎」創辦人暨顯示器解決方案行銷業務資深總監Dieter Schroth表示,今年度的『未來視界大獎』旨在開拓跨領域的創新點子,希望將科技與醫療結合,開發更多能改變未來醫療的智慧裝置。

他指出,默克是世界上唯一成功橫跨科技產業、醫藥保健以及生命科學的企業,並在業界屹立不搖350年,這是我們能提供給獲獎者最寶貴的經驗與知識。因此,我們在全球徵求有創新想法、創業精神的團隊,讓我們能協助他們實現夢想。

「未來視界大獎」從即日起開跑到4月15日截止。默克評審團隊將會以創新性、商業性及社會影響力三大主軸評選前十名團隊。獲選團隊將參加6月4-6日舉辦的訓練營(boot camp)和投售日(pitch day),最後選出三組獲勝團隊。相關訊息請參考:www.merckgroup.com/df-award%%www.merckgroup.com/df-award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