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月營收續創新高 錸寶產能供不應求

2018/02/05 12:08

錸寶執行長王鼎章去年初訂下「三高」的目標順利達陣,今年營運更因新產能加入信心滿滿,預期將迎來幅度更大的三高。(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PMOLED大廠錸寶(8104)今天發佈1月營收為2.2億元,營收連續三個月創新高,月增4.26%,年增47.41%。

錸寶執行長王鼎章表示,目前處於滿單狀態,產能供不應求,第一季將淡季不淡,而錸寶去年順利達成營收、毛利以及淨利「三高」目標,王鼎章對今年更是信心滿滿,預估新產線在下半年達滿載生產後,今年營收成長將超過3成,同樣會創「三高」,且三高的幅度成長更大。

錸寶去年營收22.62億元,王鼎章說,若不算匯率影響,營收年增幅將超過2位數,不過台幣升破30元,對錸寶也有貢獻,錸寶去年新增一條產線,下設備訂單時1美元兌台幣是32元,後期付款時是29元,設備支出因台幣強勢反而省了不少。

錸寶去年月產能約1.5萬片,年初透過去瓶頸,增加到1.8萬片,新產能增加7000-8000片,王鼎章說,預計下半年將達滿載生產,屆時總產能達2.5-2.6萬片,產能新增4成,營收也可望較去年成長超過3成,獲利則期待有更高幅度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