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了受精卵... 週刊爆:吳欣盈密會林知延

2018/01/31 07:32

吳欣盈為了胚胎願意和解。(新光金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光金控第三代公主吳欣盈與華南金控第三代長子、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目前離婚官司仍在繼續,但去年11月初,雙方在新光信義傑仕堡密會2小時,週刊報導,吳欣盈釋出善意,提出拿胚胎撤告的交換條件,但林知延不肯退讓,堅持吳欣盈要先撤告,雙方再談胚胎,協商最終破局,這也讓吳欣盈當時在臉書上曝光怕7個受精胚胎被強制銷毀,所以不願離婚的內幕。

吳欣盈去年11月23日在臉書PO文,透露她渴望擁有自己的孩子,先前也曾接受人工受孕,並完成7個胚胎,等待機會植入,但因林知延提出離婚訴訟,一旦婚姻關係不再,已經受精成功的胚胎會被強制銷毀,她為了想要保護自己的孩子,才會一再忍氣吞聲,而她唯一的希望,也是把孩子生下來,體會為人母的喜悅並承擔責任。

當時吳欣盈會感慨的PO臉書,原來是因為與林知延的談判破局,根據《鏡週刊》報導,吳欣盈去年11月主動找林知延,希望維持和林知延的婚姻,保全她的7顆胚胎,雙方約在新光信義傑仕堡見面,在場的人有吳欣盈、林知延、吳欣盈母親許嫺嫺、力晶執行長黃崇仁的二姊Bebe(板橋林家帳房許丙外孫女),以及雙方律師的陪同下進行協商。

由於胚胎運到海外由代理孕母孕育,夫妻倆須簽署的文件高達上百項,吳欣盈希望林知延能同意將胚胎運至海外,找代理孕母懷胎,若林知延同意,就立刻撤銷妨害秘密的官司。但林知延不肯退讓,堅持吳欣盈要先撤告,還要看雙方感情是否恢復,才考慮是否要生小孩。

面對吳欣盈、林知延是否私下密會談判,《鏡週刊》向雙方律師聯繫,但都沒獲得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