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協議完成! Google硬體高層發文:歡迎HTC團隊加入

2018/01/30 15:29

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今天在台灣Google官方部落格,寫了一篇「歡迎HTC團隊加入Google硬體部門」文章,正式宣告,雙方協議已經完成。圖為兩方去年9月底簽署合作協議的畫面。(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Google與HTC聯姻,目前進度如何?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今天在台灣Google官方部落格,寫了一篇「歡迎HTC團隊加入Google硬體部門」文章,正式宣告,雙方協議已經完成,歡迎HTC團隊加入。

Rick指出,在Google發展硬體事業進入第三年之際,將繼續致力於長期的建置與投資,就從今天起,Google和新成員將全心投入,透過Google最佳的人工智慧(AI) 技術與軟硬整合,創造出大幅改善使用者生活的體驗。

Rick,也特別稱讚先前發布的第二代Made by Google產品,他表示,從許多使用者的反饋中,得知這些新產品為日常生活帶來了更多幫助,無論是用 Pixel 2拍出令人讚嘆的人像照片、用 Google Home Mini在家享受自在的免手持使用方式,或用Google Pixel Buds無線耳機,感受支援40種語言的即時翻譯。

Rick也承認,雖然這些產品能夠帶來絕佳的生活體驗,但打造硬體這件事可是很「硬」的,前方的路還很長。

Rick也舉雙方過去合作無間的例證,包括2005年推出首款3G智慧手機(網友認為是Dopod 900)、2007年的首款觸控式手機,以及2013年首款全金屬一體成形手機(HTC One)。同樣這些年來,雙方也緊密合作開發出Pixel和Pixel 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