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領犯罪事件頻傳 宏正舉辦「白領犯罪與洗錢防治說明會」

2018/01/29 11:42

白領犯罪事件頻傳, 宏正舉辦「白領犯罪與洗錢防治說明會」。(記者王憶紅翻攝宏正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正自動科技(6277 )去年發生內部人員疑有掏空事宜,日前舉辦「白領犯罪與洗錢防治說明會」,特別邀請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科長吳熙中、調查專員潘季翔、調查官張家豪蒞臨宏正進行授課宣導。

 

因國際洗錢與白領犯罪事件頻傳,面臨防治洗錢不彰問題,如人頭型犯罪型態、人肉運鈔、吸金詐欺案件、跨境電信詐騙案層出,新北市調查處針對106年6月28日修正之洗錢防治法進行說明與宣導,主要修正重點包含:提升洗錢犯罪追訴可能性、建立透明化金流軌跡、增強我國洗錢防治體制、強化國際合作。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為維護股東權益強化公司治理,防治洗錢活動符合ATEN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的誠信務實精神,透過本次說明會除了加強同仁防護意識,透過警民密切合作,也展現宏正對於杜絕洗錢、保護誠信交易秩序的決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