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忠謀:政府盡洪荒之力協助台積電 卻有一例一休

2018/01/26 13:03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左4)親自主持晶圓18廠動土典禮。(台積電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積電(2330)董事長張忠謀親自主持晶圓18廠動土典禮,他致詞時特別感謝政府的支持,他說,科技部長陳良基曾講過2次,政府會盡洪荒之力協助水電與土地等,台積電記得也重視這個承諾,但張忠謀話鋒一轉,也消遣陳良基,「政府盡洪荒之力,卻有一例一休」。

張忠謀說,晶圓18廠動土代表台積電的3個承諾,其中第3個的承諾就是深耕台灣。台積電對台南、對南科的承諾,不只5奈米會在南科,3奈米也會在南科。

張忠謀感謝政府的支持,他說科技部長陳良基講過2次,政府會盡洪荒之力在水電、土地等部分給予協助,台積電記得也謝謝政府,台積電也重視這個承諾,他話鋒一轉消遣陳良基,政府盡洪荒之力,卻有一例一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