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台中豪宅新高單價 傳「宝格」頂樓每坪86萬元成交

2018/01/25 19:18

欣陸投控旗下的大陸建在台中七期豪宅「宝格」今舉辦落成記者會,傳出頂樓樓中樓戶別以每坪86萬元成交,預計可坐上台中豪宅毛坯交屋最高單價。(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欣陸投控旗下的大陸建設在台中七期豪宅「宝格」今舉辦落成記者會,傳出頂樓樓中樓戶別以每坪86萬元成交,預計可坐上台中豪宅毛坯交屋最高單價,該戶預計今年第一季便會交屋,上半年可望有實價揭露資訊。

該豪宅坐落台中市政北五路上,面對經國綠園道,基地面積約841坪,興建地上39層、地下6層豪宅,戶數67戶,規劃一層兩戶,坪數為147、187坪,總銷約90億元,去年第四季開始交屋,目前銷售率近7成,成屋後還有不到20戶可銷售,主要集中在中間樓層,預期將維持預售時單價。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揭露紀錄,該豪宅已有多筆揭露紀錄,目前以35樓的每坪實價為最高,每坪約74.45萬元,已經名列台中豪宅前十高的排行榜中。不過,該豪宅最高單價則是落在頂樓樓中樓,每坪成交價約86萬元。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其實近期豪宅買家有陸續出來看屋,其中台中豪宅買家主要是傳產企業主,目前大陸建設在台中總共有5個建案,除已經落成的「宝格」外,還有興建中的「丽格」,總銷約120億元,至於,規劃中的則有台中惠國段101地號基地,總銷超過50億元,以及大坑風景區開發案,總銷超過40億元,還有即將落成的商用案則是中國信託金控台中營運中心,預售時便以55億元賣給中國信託。

至於,北市信義計畫區的豪宅案「琢白」,目前銷售率達5成,每坪成交價200~250萬元,最快今年第四季可以交屋,總銷超過20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