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營業員年終80個月 董事長:三部份獎金總合

2018/01/18 13:39

超級營業員今年將有80個月的年終獎金?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趙永飛解釋,整件事其實是公關部作業有問題才會造成誤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昨受訪透露,公司內表現好的超級營業員,今年將有80個月的年終獎金,但有員工向媒體投訴,大部分的員工今年業績達標頂多領2個月,「不知道董事長說領80個月的是誰?」王濬智今天解釋,可能是意思表達不清楚才造成誤會。

群益證券資深員工向媒體投訴,大部分的員工今年業績達標頂多領2個月,沒達標者則領1個多月,據他所知根本沒有人領到80個月。

據本報訪查了解,群益營業員年終獎金以2個月為基準,證券、保險、基金全部有達到公司要求的業績才會增加0.4個月,最高可領最高2.4個月,達不到的則從2個月倒扣。有營業員私下透露,2個月說好聽是年終,但其實是將以前保障給的端午、中秋各半薪外加年終保障1個月,改成現在2個月為基準,所以造成有人增加有人減少的狀況,現在中秋、端午的獎金都沒了。

《三立新聞》報導,王濬智解釋,是年終獎金加上台股獎金以及非台股獎金,才會出現80個月這個數字,可能是意思表達不清楚才造成誤會。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趙永飛也解釋,整件事其實是公關部作業有問題才會造成誤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