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產汽車宣布 Infiniti將在2021年全面電動化

2018/01/17 14:56

日產汽車(NISSAN)執行長西川廣人表示,計畫將旗下的高級汽車品牌Infiniti轉換成一個主要提供電動汽車的品牌。(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汽車廠商日產汽車(NISSAN)執行長西川廣人表示,計畫將旗下的高級汽車品牌Infiniti轉換成一個主要提供電動汽車的品牌。

綜合媒體報導,底特律在當地時間週二將舉行的北美國際汽車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日產汽車執行長西川廣人在汽車新聞世界大會上透露,將再次重啟電動車車業,宣布希望在2021年以後,旗下高級品牌Infiniti的車款都改為全電動或混合動力,西川廣人強調:「Infiniti將成為高端電動車的代表。」

Infiniti曾在2012年推出了電動車,但因無法達到預期目標而結束業務,目前旗下有一款純電動汽車聆風(Nissan Leaf),該車車身上99%的材料均可被回收再利用,從2010年12月起自2015年9月,全球銷量就超過192000輛,是世界上最暢銷的純電動汽車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