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公益彩券賣1195億 今年要推全新電腦彩券

2018/01/09 15:19

去年公益彩券銷售業續達1195億元,年增1.4%,連續6年破千億。台彩董事長薛香川(右)及總經理蔡國基(左)表示,今年將推出全新電腦型遊戲,並推動電子票證購買彩券。(記者鄭琪芳攝)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灣彩券公司昨表示,去年公益彩券銷售業續達1195億元,較前年增加17億元或1.4%,這是台彩連續6年繳出千億的銷售成績!台彩董事長薛香川表示,今年將推出全新電腦型遊戲,並因應政府推出數位支付,希望將電子票證導入彩券銷售。

薛香川指出,前年農曆春節因南台大地震影響買氣,年度銷售金額降至1178億元,原本以為去年會因為基期較低而大幅度成長,但結果不如預期;去年電腦型彩券業績602億元,年增7.2%,但立即型彩券(刮刮樂)業績593億元,年減3.8%,主要是前年春節期間刮刮樂銷售緩慢,導致去年春節經銷商批售意願轉趨保守。

薛香川表示,今年上半年預計推出全新的電腦型彩券,創新的遊戲設計能讓彩迷耳目一新,且將顛覆民眾對於傳統頭獎的認知;同時希望將數位支付導入彩券銷售系統中,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支付選擇。台彩總經理蔡國基則表示,擬推動以電子票證購買彩券,相關細節還在規劃中。

至於立即型彩券部份,薛香川表示,今年將延續創新的產品策略,推出符合消費者期待的刮刮樂,並因應數位趨勢,在行銷手法及產品設計上以數位概念及多元的行銷手法吸引年輕族群,除運用今年上架的台灣彩券App推廣外,也會透過策略聯盟,發展並設計年輕人喜愛的主題遊戲,吸引不同客群進入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