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ve Focus何時到台? 宏達電︰內容足夠多時

2018/01/09 10:56

宏達電Vive Pro之上市訊息及建議售價將於稍後公布。(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一體機Vive Focus在中國表現不俗,何時會在台銷售?宏達電HTC虛擬實境的技術副總裁鮑永哲表示,等內容足夠多時。

鮑永哲在2018CES開展前夕指出,Vive Focus目前軟體開發商主要以英文、簡體中文為主,預計等到繁體中文內容足夠多時,就會在台銷售。

宏達電在2018CES開展前夕,宣布發表2款最新升級版硬體設備Vive Pro及無線整合方案Vive Wireless Adaptor,以及除新打造的Viveport VR和Vive Video。Vive Wireless Adaptor是宏達電的無線虛擬實境頭顯整合方案,預計第三季於全球正式開賣,但價格與Vive Pro一樣,將在日後公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