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年轉戰3家壽險高層 孟嘉仁將出任遠雄人壽董座

2017/12/21 22:22

前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孟嘉仁(左三),今天(21日)被證實將在下周四(28日)出任遠雄人壽董事長。(資料照,三商美邦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孟嘉仁,今天(21日)被證實將在下周四(28日)出任遠雄人壽董事長。

綜合媒體報導,遠雄人壽今晚證實,將在28日經董事會決議並呈報主管機關,核准後延攬孟嘉仁加入團隊出任董事長,期盼借重他在壽險業的完整經歷,幫助遠雄人壽朝大型壽險公司發展。

現年57歲的孟嘉仁,曾擔任三商美邦人壽長達8年,去年底轉戰中國人壽,如今又閃辭轉投遠雄人壽,短短一年內連換三家壽險公司,可說是業界高層第一人。

遠雄人壽今年11月結稅後獲利1.84億元,年度獲利成長率134%,每股盈餘2.25元,並且連續2年獲得中華信評twA+評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