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矽結合案大步邁進 明年2月12日開股東臨時會

2017/12/20 16:30

日矽明年2月12日召開股東臨時會,結合案邁大步。(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大廠日月光 (2311) 與矽品 (2325) 今天(20日)雙雙經過董事會決議,明年2月12日(週一)上午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日矽結合案,並涵蓋日月光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起人會議。

股東臨時會將討論有關日矽簽署的「共同轉換股份協議」、「共同轉換股份協議增補協議」及股份轉換。

日月光訂於107年2月12日上午10點,在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600號楠梓加工出口區莊敬堂召開107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含日月光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起人會議)。矽品也在同一天召開股東臨時會,地點在中科管理局行政大樓1樓101會議室。

日矽結合案11月24日終於獲得中國商務部有條件批准,後續將進行成立控股公司相關事宜,明年2月召開股東臨時會後,預計明年4月底完成設立控股公司,但實際進度仍待各主管機關審核進度決定。

矽品董事會並核准107年資本預算192億元,以擴充產能及研發支出,具體目的將用於封測產能擴充需求及研發支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