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安區指標豪宅「和平大苑」 首筆實價出現了

2017/12/15 16:21

北市大安區指標豪宅案「和平大苑」總算有首筆實價揭露紀錄。根據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首筆揭露資訊為25樓,總價約2.78億元,每坪實價約170.66萬元,其實之前本報已先行揭露該筆買家為周董老婆昆凌代言醫美品牌「DR.WU」董座吳奕叡。(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北市大安區指標豪宅案「和平大苑」總算有首筆實價揭露紀錄。根據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首筆揭露資訊為25樓,總價約2.78億元,每坪實價約170.66萬元,其實之前本報已先行揭露該筆買家為周董老婆昆凌代言醫美品牌「DR.WU」董座吳奕叡。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揭露資訊,8月該豪宅25樓其中一戶以2.78億元成交,坪數約205.67坪(包括4個車位、約50.65坪),扣除車位總坪數與總價1345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170.66萬元。

房產業者表示,該豪宅除了是知名建商元利建設興建外,較受到矚目的是「周董」周杰倫在2015年底砸下近6.6億元買進頂樓樓中樓戶,坪數約270坪,拆算每坪單價近240萬元,將該豪宅推進單價200萬的豪宅俱樂部,而且昆凌今年也曾把該豪宅頂樓360度景觀台照片PO在自己的IG。

周杰倫老婆昆凌廣告金主買的

如今25樓買家則是「周董」周杰倫的老婆昆凌代言醫美品牌的董座,廣告金主成為豪宅鄰居,也讓外界好奇是否是周董「呷好道相報」。

該豪宅規劃地上38層、地下7層,3樓以上規劃雙併住宅,一層兩戶,每戶140及155坪,至於35~36樓規劃一層一戶,37、38樓為樓中樓,可售戶數為67戶,據悉,已銷售戶數超過20戶,今年則陸續成交有5戶。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分析,該豪宅1樓公設頗具質感,在北市一線豪宅中算是數一數二翹楚,再加上頂樓還有視野開闊的觀景臺,高品味規劃頗能抓住富豪的胃口;目前首筆實價揭露每坪不到200萬元,算是有誠意讓利,但還是同區域數一數二的高價。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台北市高端住宅市場經歷豪宅稅、房屋標準單價調高與囤房稅的洗禮後,多數高端住宅價格已經有段修正,隨著景氣回穩與政策穩定後,也可觀察到豪宅交易市場有觸底回溫跡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