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報告數據不利 油價下跌至6個月新低

2017/12/14 08:15

美國公布最新原油供應報告顯示,汽油庫存大幅增加,減少煉油廠需求,油價下跌至一週以來的新低點。(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公布最新原油供應報告顯示,汽油庫存大幅增加,減少煉油廠需求,油價下跌至一週以來的新低點。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能源情報署(EIA)指出,國內原油供應量下降至510萬桶,超過外界預期的下降400萬桶。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成員國的原油產量11月產量每天減少13.3萬桶,每日3245萬桶,下降到6個月來的低點。

紐約商品交易所美國基準的西德州中級原油(WTI)1月交割價格跌54美分或1%,報每桶56.60美元。倫敦市場世界基準的北海布倫特原油2月交割價格跌90美分,報每桶62.44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