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互聯網子公司赴中上市 下月開臨股會討論

2017/12/13 22:08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董事會在今日通過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FII)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股票並申請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案,並將在明年1月3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

鴻海認為,集團為全球化運營國際企業,FII申請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為集團發展既定戰略方針,契合鴻海近年來持續投資中、美、日、歐等全球化佈局。

在全球大步邁向「工業4.0」、「+互聯網」、「8K+5G」時代之際,中國工業互聯網發展蓬勃,具有廣泛的市場前景。

鴻海認為,此次FII申請上市將給鴻海發展帶來巨大機遇,不僅將有助於集團留住中國關鍵人才,共用發展紅利,同時將可充分運用大陸人才、資金、市場以構建工業互聯網生態系統,以落實集團「長期、穩定、發展、科技、國際」的經營目標。

鴻海指出,FII上市時,鴻海集團仍將持有85%之已發行股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