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點金靈」大當機 元大證:搶修後恢復正常

2017/12/12 11:32

元大證券點金靈系統今日大當機,維修後恢復正常。(擷取自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大金 (2885) 旗下元大證券的看盤軟體「點金靈」今日開盤後電腦版及手機版都出現當機情況,元大證券初步已排除「被駭」的可能,建議客戶不要透過點金靈下單。

元大證券表示,因核心交換器異常,造成點金靈報價揭示有問題,已於上午11點30分陸續恢復正常。

2014年4月點金靈曾出現大當機,3年多後又再次出現大當機,一早不少客戶登入後發現報價系統空白,但系統有連線,紛紛致電表示異常,元大證券則表示,初步排除「被駭」,但資訊人員還在查,請客戶暫停使用點金靈下單。

元大證券旗下有兩大看盤軟體「點金靈」及「越是贏」,「點金靈」是過去寶來證券的看盤軟體,雙方合併後兩套系統持續沿用。(11:50更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