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差情況已過 達爾膚生技11月營收創新高

2017/12/08 15:59

達爾膚董事長吳奕叡表示,公司營收在今年第二季落底,明年要推出新產品、找回醫美老客戶。(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第一大醫美保養品牌DR.WU─達爾膚生技(6523),受惠於雙11效應,11月營收合併營收1.38億元年增6%,較10月營收增加95%,創下單月新高,達爾膚董事長吳奕叡表示,公司營收在今年第二季落底,明年要推出新產品、找回醫美老客戶,希望營收、淨利率都能較今年回升。

吳奕叡表示,今年4-10月公司營運都很辛苦,當中有一部分是因為中客減少的關係,還有一部分是因為大環境消費力降低影響,加上在中國的行銷費用增加等因素,今年獲利預期將較去年明顯衰退,但明年公司已制訂3大策略,希望積極調整,持續展現成效。

2018年達爾膚制定的3大策略,包括聚焦消費者,提出顧客忠誠計畫,把原本的醫美客群找回來;其次是持續創新,維持15%的新品開發策略,推出符合潮流的產品;第三是降低成本、提高資產利用,並將產品組合利潤最大化,透過這些策略,希望明年淨利率能回升到20%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