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店面投資效益仍在 楊梅中山路店面每坪近85萬創區域新高價

2017/12/05 11:30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8月,桃園縣楊梅區中山路成交一筆店面資訊,每坪拆算單價達84.5萬元,創當地區域實價登錄新高。(台灣房屋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店面仍是房產投資熱門項目,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8月,桃園縣楊梅區中山路成交一筆店面資訊,每坪拆算單價達84.5萬元,不但是該區域實價揭露以來店面新高單價,也順利擠進桃園市店面單價前五貴的排行榜。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該店面位於楊梅區中山路上,約27.23坪,總價為2300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84.5萬元。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分析,楊梅區中山路這間店面目前現況是某家電信業者承租,加上有廣告牆月租金高達8萬,推估租金收益率超過4%。

她進一步指出在區域屬中低總價店面,是置產民眾首選,對比大台北地區動輒上億、租金收益率2%內的店面,租金收益率上具有優勢。

江怡慧表示,桃園市主要一線商圈熱區商業活動發展蓬勃,人潮匯集,因此店面價值不菲,隨著店面總價漸高,隨之在租金未漲時投報率便降低,因此,不難發現置產客將觸腳伸至二線商圈的一級店面。

台灣房屋統計今年實價登錄桃園市店面交易單價排行, 發現過去桃園市10大高單價店面排行,主要集中在中壢區與桃園區為主,今年交易卻出現高單價店面在非一線商圈內,顯見,自住客購屋會受地緣性影響,但對置產客而言,卻沒有這樣的規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