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Vive X插旗以色列 全球投資超過80家公司

2017/11/30 14:32

宏達電Vive X插旗以色列,全球投資超過80家公司。(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 (2498) Vive X全球加速器再下一城,宏達電今日宣布第三屆 Vive X全球加速器計畫入選新創團隊名單出爐,共新增26家公司,而Vive X自 2016年7月啟動,已投資超過80家公司,且將業務拓展到第5個地點-以色列的特拉維夫。

 宏達電說,Vive X是以服務為導向的策略投資者,為整個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行業提供專業知識、資源、規劃和聯繫網絡,新創團隊在獲選後立即成為Vive X全球加速器計畫的一份子。

 宏達電指出,Vive將提供所有資源幫助創業公司成熟並投入市場,價值將遠遠超過金融的投資,這次第三屆名單,Vive X將其業務拓展到第5個地點以色列的特拉維夫。

 HTC Vive副總經理Marc Metis表示,Vive X全球加速器目標是與全球各地有潛力的公司合作,解決業界瓶頸、改善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的用戶體驗。

 宏達電表示,入選第三屆Vive X全球加速器計畫的新創團隊,分別在5個地點,包括舊金山有8家,北京7家,深圳5家,台北4家,特拉維夫2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