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鑫盛首部網路大電影點閱飆破表 擬明年3月申請上興櫃

2017/11/23 15:00

鑫盛董座羅法平表示,首部網路大電影《青天降妖錄》奪下優酷點閱冠軍,明年3月申請上興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鑫盛傳媒(6587)董事長羅法平表示,與製作總監林國華團隊,今年合作的首部網路大電影《青天降妖錄》上集,已於11月10日在OTT(Over The Top)視頻平台「優酷」獨家正式播出,點擊率飆破2000萬次,可望奪下網路大電影的點擊冠軍寶座,更是鑫盛轉型的里程碑,也預計明年3月送件申請上興櫃。

羅法平表示,《青天降妖錄》劇情大膽創新且特效精良,奇幻絕倫的視覺效果,吸引首週點擊率輕鬆突破千萬,迄今日止的累積點擊率更飆破2000萬次,是優酷今年以來表現最好的幾部網路大電影之一,同時創下台灣影視公司在中國網大點擊率最好的紀錄,評分最高達到8.8分,凸顯鑫盛今年進軍網大的首部作品,成功獲得市場認同。

此外,鑫盛聯合出品的網大《大明錦衣衛2》也將在12月5日於愛奇藝定檔播出,後續接棒播出的《青天降妖錄》下集、《封神戰紀》、《深宮蜜語》等,將挹注鑫盛未來營收。

羅法平說,這部片製作成本約400萬人民幣,而優酷提供450萬人民幣的「保底」,另外依據點閱率還有分潤模式,影片點擊率愈高、分潤將更為可觀,未來也有機會在實體院線上映,甚至改編成電視劇集,延續話題並持續帶來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