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PO新機R11s登場 今年在台百萬目標不變

2017/11/22 17:28

OPPO新機R11s登場,今年在台百萬目標不變。(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OPPO今日在台推出新機R11s,台灣資深業務總監許進榮表示,OPPO R11是目前在台銷售最好的一款手機,而R11s則以超過R11為目標。

許進榮說,R11七月在台推出後,帶動第三季表現,其中,8月在台是非蘋陣營第一名。據了解,OPPO去年手機在台銷售量約40萬台,今年以銷售100萬台為目標,年增達1.25倍;OPPO去年全球銷量達9900萬台,今年目標銷量為1-1.2億台。

OPPO R11s是OPPO首款全螢幕、AI手機,許進榮說,全螢幕18:9是趨勢,也是明年的方向,而AI部分則鎖定美顏, OPPO R11s有200萬個美顏演算法,透過250個特徵點,可以五官修飾,去除黑眼圈等,且依據100種膚色為每個人找到最適的膚色,同時具有減齡等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11s成為第54屆金馬獎唯一指定手機,總計將提供50隻手機,提供入圍者以及評審團使用。許進榮說,冠名贊助會是持續做下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