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勤美大股東砸2.4億 買進「天鑄」11樓

2017/11/22 14:52

天母指標豪宅「天鑄」買氣保持常溫,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紀錄,8月,揭露11樓成交實價2.4億元,買家為福將建設開發,董事長則是上市勤美的大股東之一。(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天母指標豪宅「天鑄」買氣保持常溫,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紀錄,8月,揭露11樓成交實價2.4億元,買家為福將建設開發,董事長則是上市勤美的大股東之一。房產業者指出,該豪宅是少數在房市買氣低迷階段,3月至8月還能維持幾乎每月都有成交紀錄的建案,甚至曾有一個月揭露5戶實價的紀錄。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8月,該豪宅11樓以總價2.4億元成交,坪數203.08坪(包括3車位、約23.75坪),扣除車位總坪數與總價930萬元,拆算每坪約128.81萬元,對照地籍資料,買家為福將建設開發,資本總額3千萬元,董事長為陳高秀花,為上市公司勤美的大股東之一。

進一步查詢內政部實價資料,先不計預售交屋戶數,該豪宅3月至8月共揭露11戶實價資訊,除4月沒有外,維持每月至少一戶,其中7月更一口氣有5戶實價資訊。

「天鑄」買氣保常溫 幾乎每月都有成交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今年以來豪宅市場漸有復甦,不過仍屬偶有佳作的狀況。買氣回溫主因,一方面是房市政策逐漸穩定,尤其是台北市的豪宅稅經過調整後,新的豪宅加稅狀況較緩和,另一方面富人資產可能隨全球景氣回溫而增加,因而豪宅市場交易也有回溫現象。

總部設在天母一帶的寬頻房訊表示,中山北路七段為天母豪宅聚落,「國泰天母」、「天母富邦777」、「天母紘琚」都位於此區域內,新落成的「華固天鑄」也在不遠處,此區域內的豪宅受到許多名人青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