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戶外鞋大廠鈺齊 訂單看到明年第一季

2017/11/22 10:56

鈺齊-KY(9802)至今接單已看到明年第一季,法人預估,鈺齊今年營收可望挑戰百億元大關。(圖擷取自鈺齊官網)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鈺齊-KY(9802)執行副總經理廖志誠表示,12月至元月是春夏新鞋款的交貨旺季,至今接單已看到明年第一季,法人預估,鈺齊今年營收可望挑戰百億元大關。

鈺齊-KY 10月營收達7.24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增62.96%,累計1到10月營收達新台幣83.62億元,在新台幣匯率升值的不利影響下,較去年同期成長15.23%,並改寫歷史同期新高。

廖志誠指出,鈺齊戶外鞋占比已由原先的6成再增至9成,旗下和誠廠、襄誠廠、齊鼎廠、越南鈺齊廠、鈺興廠等5個廠,均已陸續取得Gore-Tex認證,可增加戶外鞋的產品附加價值。

2013年設立的柬埔寨齊鼎鞋業,今年第3季已開始建置第3期生產線,擴廠完成後齊鼎廠總員工數可達上萬人,屆時齊鼎廠製鞋生產線可望達15條。

2003年設廠的越南鈺齊廠及2015年新設的越南鈺興廠,也都有擴產的計畫。其中,鈺齊廠製鞋生產線,將由原8條再增加1條,最快明年第2季以後可投產;鈺興廠目前擁有4條製鞋生產線,第5條製鞋生產線已招工建置投產。

展望明年,鈺齊仍看好整體戶外鞋市場仍將維持正向成長,在務實深耕舊客戶以及精準開發新客戶之下,集團產能擴增計畫仍會以每年持穩增長10%~15%為目標,期務實打造另外一波中長期營運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