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金暨一銀董座交接 董瑞斌:仍支持國艦國造

2017/11/21 12:56

第一金(2892)暨第一銀行董事長今天舉行交接,董瑞斌(右)正式出任董座。(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第一金(2892)暨第一銀行董事長今天舉行交接,董瑞斌正式出任董座,針對慶富案議題,他表示,現在要究責跟善後,其中,善後要回到源頭,「我們仍支持國艦國造政策」,在不影響銀行權益下,還是願意配合。

董也強調,「自己沒有先決答案是一定要做,還是一定不要做」,有時候也必須停損,不過,若符合各項條件後,希望確保國艦國造繼續執行,讓國防部損失最少,把獵雷艦建造出來,畢竟國艦國造對台灣來講,還是要支持的。

究責方面,董瑞斌指出,一銀會非常誠懇的面對稽核跟檢查,不論是人證還是物證,完整提供所有資料。

董瑞斌亦強調,一銀是家百年銀行,未來會把風險控管放首要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