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銀「法國科技之夜」 呼應「5+2產業創新」

2017/11/16 16:22

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於法國科技之夜致詞。(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華南銀行再度與法國在台協會(French Office in Taipei)及台法新創產業生態系統(French Tech Taiwan)合作,昨晚舉辦「7th 法國科技之夜」,並特別邀請華銀副董事長林知延及法國在台協會主任紀博偉致詞。

French Tech Taiwan是「French Tech Hubs」成員之一,目標是大幅增加各類朝向法國發展的陪同計劃、孵育器計劃以及促進新創公司計劃,發揚法國在新創領域的吸引力以及提升台灣在這領域的競爭力,此目標與政府提出振興經濟措施中的「5+2產業創新」不謀而合。

林知延與歐洲淵源頗深,他曾在英國從事證券分析師長達3年;而華銀對於支持5+2新創重點產業一向不遺餘力,為配合政府政策、促進5+2新創重點產業發展,該行已提撥300億元專案額度,並提供最迅速、最完整的金融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