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羨慕到嫑嫑的! 三星半導體員工 將加領4個月特別獎金

2017/11/16 08:24

三星電子旗下事業體今年獲利創新高,根據韓媒報導,三星打算發出4個月月薪的特別獎金給半導體事業員工。(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羨慕!三星電子旗下事業體今年獲利創新高,根據韓媒報導,三星打算發出4個月月薪的特別獎金給半導體事業員工,此次發特別獎金是三星睽違4年來再次發特別獎金。

韓媒《THE INVESTOR》報導,三星晶片領域今年創下創紀錄營收,因此計畫向半導體事業員工發出高額特別獎金,不過這個做法同樣引發內部憂心,外界也質疑三星是否有能力承擔這項額外開支。

三星電子第3季營業利益達到14.53兆韓元,其中半導體事業貢獻70%,受到晶片和智慧型手機表現搶眼帶動,三星今年整體營收高達240兆韓元,營業利益估計達50兆韓元。

此外,這項特別獎金與三星在每年1月發放的績效獎金無關,因此除了4個月月薪的特別獎金,三星員工1月最多可能領相當於年薪50%的獎金,主管甚至最多可領到相當於年薪70%的獎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